創辦人

        我是馮隆曦,是第四代的基督徒,也是第四代的傳道人。我對神的認識,除了有繼承上的恩典,更有聖靈帶領的恩典。在牧會初期,神圓了我少年時的夢想,帶領我與一群愛主的弟兄姊妹於1989-1993年同心建造了一座榮美的大教堂--水湳浸信會大教堂。然而,我的靈裡仍然沒有滿足,我極其渴慕聖靈的充滿與恩賜!感謝主,在1998年時,聖靈澆灌了我,這是太奇妙的經歷與恩典!從此,改變了我的渴慕與事奉的道路。

        2000年的12月我開拓了大使命浸信會,2006年蒙神恩典購建了新堂。2010年,神第三次的恩典奇妙地降臨,我與教會的弟兄姊妹一同領受了十字架真理的膏抹,直到如今,我仿佛進入了基督信仰的核心,就如保羅所見證的:「因為我曾定了主意,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,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。」(林前2:2)。
         2016年神帶領我任職浸宣神學院的院長,並且感動我成立了敬拜系,對我來說,這是我靈裡又一次的奮興,感覺到更貼近主的心意,原來敬拜是整個做禮拜的核心,且是最重要的事!因為在每一次的禮拜中,必須有神的臨在,並且要看見神的榮耀與作為。至2019年6月已經有兩屆敬拜系的畢業生,盼望能漸漸幫助台灣教會在敬拜上的提升並且得主的喜悅。
        在牧會36年的過程中,神多次的修剪我,光照我,更新我!並將十字架的真理澆灌我。這三年來,主耶穌更將新婦的心意賜给我。讓我明白十字架的真理是基督信仰的核心,是很重要,很寶貴的,然而却不是我們信仰的目的。我們信仰的目的是要透過十字架的道路,使我們被主塑造成為主耶穌基督聖潔榮美的新婦。因為將來主耶穌基督再臨時,所有被提和復活的信徒都必然是主耶穌的新婦。新婦神學院正是神賜给我新的異象與使命,神要我全力以赴,將神這些年來的啟示與恩典湧流出來。我將藉著網路的便利與Zoom的線上授課提供廣大的信徒更方便更靈活的進修機會,進而更認識神與真正的愛神。歡迎各位愛主的肢體一同加入基督新婦榮美的行列,讓我們透過在新婦神學院的學習,一同追求,一同成長,一同得榮耀!